close
日期:2008.09.04~07
 
曼谷四天自行的行程規劃很簡單,只鎖定了幾個必去的景點,
不想因為趕時間,而壓縮了旅遊的品質。
 
四天曼谷的行程分別如下:
第一天: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Center→Siam Square & 按摩
第二天:遊昭披耶河→中國城逛街&用餐→BODY TUNE  SPA→Noodle用餐→買NaRaYa
第三天:Chatuchak Market→精油按摩→Bai yok sky飯店84樓看夜景 & 83樓小酌
第四天:純正泰式料理→補貨
 
這是實際上完成的,本來還規劃了幾個點,可是因為天氣、體力的關係,所以取消了,
或許因為取消了部分景點,讓我對曼谷還有些許的遐想,下次還會想去,
不過對於這次的體力而言,我已經很滿意我的旅程,
謝謝我的好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旅程多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