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行,我又發揮了女人愛買的天性,
看到東西都亂買,每天都提的大袋小袋回到旅館,
甚至在最後一天,我發現東西真的太多了,只好逼自已去買一卡行李箱。
 
不過我發現買的那麼多東西,但屬於自已的沒有幾樣,
可是還是發現我遺漏了很多朋友的小禮物,沒有收到的朋友可千萬不要打我,
因為行程太短,我又每天都在作SPA,所以錯失很多採買的機會。
 
本來以為可以買很多別出心裁的東西,
可是發現自已的腳力真的很遜,又擔心我的東西無法扛回台灣,
想買的時候都會思考很多,一下子擔心行李超重,一下子擔心行李放不下,
所以在Chatuchak Market裡面,我就收斂很多,買了幾樣東西就縮手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可以再去一次,我一定會買很多家用品,管它行李有沒有超重,
我就是要給它買買買!
 
不過曼谷的物價有些已經不便宜,幫別人買東西前,要記得多比價,
當然還是有很多便宜又實在的東西,等著大家去挖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