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沒有要結婚,怎麼婚紗已經訂好了呢!
 
本來是打算要陪好姊妹去板橋挑選婚紗公司的,
姊妹鎖定了婚紗業者,想要叫我陪她去看看包套內容,
想不到我聽聽包套內容覺得划算,又符合自己的需求,我自己也給它訂了下來啦!
 
還好我自己本來沒事就會去非常婚禮上爬文,看看網友推薦的業者,
很慶幸我遇到好的業務,或是可以說業務遇到不好的客人,
在兩個姊妹的夾攻下,拿到不少自己想要的小贈品,包套價錢也讓我很滿意呢!
 
至於怎麼樣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婚紗公司呢!我想每個人在乎的點皆不相同。
 
有人因為攝影師的拍照風格而選擇;有人因為禮服數量多寡而選擇;有人因為價錢而選擇;
我自己則是因為覺得唐朝的服務很好,讓我在談的過程中很愉快,所以我選擇它。
 
當然價位也市我能夠接受的,太貴我可能也花不下手呀!
 
付了訂金,我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
還好我和我的男友感情算是穩定的,要不然可能訂金會泡湯。
 
等到那天我真的要結婚,我會好好分享後續和唐朝接觸的點點滴滴。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