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慶哥哥結婚了!!!!
 
為了幫哥哥補辦婚禮的細節,媽媽已經忙了將近一個月,
看著媽媽如此的忙碌心裡真的是有些許的不捨,不過他還是忙的很高興。
 
結婚當天,炎熱的天氣突然下起了大雨,
這場雨來的真是時候,可以幫大家消消暑氣。
 
晚上宴會開始,聚集了好多親戚, 感覺好熱鬧,
這種感覺我超超超愛的,大家談天說地,無所不聊 ,沒有壓力的來祝福這一對新人。
 
可是我發現哥哥的同事都是酒鬼, 拼命的灌哥哥酒,
為了擋酒, 幾乎所以的親戚都出動了,
因為不能重複喝,就形成和慶家族對上福田夥伴喝完的結果,就是喝掛的不少人。
 
不過在此,我要祝福我的哥哥和我的嫂嫂「永浴愛河」,
也要大聲的跟我的家人說:「我好愛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