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10.09
 
鯉魚潭→花蓮海線(台11線)→蕃薯寮→七星潭→花蓮酒廠→薩奇拉雅民宿
 
出發了,今天的行程就是亂亂走~~
 
花蓮就是路大車少,超喜歡的,
不過現在才早上八點多,遊客應該不會像我們這樣瘋狂,那麼早起床。
 
準備往台11線出發,欣賞花蓮的好山
 
鯉魚潭
 
 
天鵝船,想不到阿修竟然想要踩,我只好捨命陪瘋子
 
花蓮十月份的太陽還是不小,才踩一下子,我就被太陽曬的頭昏
 
 
太陽大到我們躲在石碑旁拍照
 
 
換我開車,準備往台9縣前進,阿修竟然沒事給我玩起自拍
 
很喜歡這個觀海亭
 
花蓮的海,藍的讓人心情頓時都開朗了起來
 
 
經過半月彎民宿,地點雖然偏僻點,可是很有國外的FU
 
又跑到台9縣
 
番薯寮休息區
 
花蓮的山,足以媲美大陸的五嶽
 
下面有很多黃色的小點,阿修竟然跟我說那是小花,我差點昏倒
 
我們來到七星潭
 
舒服的大海,可是我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阿修整個玩開了,還叫我幫他拍寫真
 
 
釣客釣起來的河豚,釣客不要,我就把他放回大海
 
花蓮酒廠廁所前的造景,硬是要給它拍一下
 
門口的池塘有隻很大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