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家貓咪突然失蹤了,因為我媽忘記關門。
我媽和大哥兩個人拼命找貓,還是找不到貓咪,
打了電話給我,我一聽到,急了...馬上放聲大哭,
立刻放下原有的事情,立刻從公館奔回到家,
在車上我還連絡了我姐和我小哥,叫他們馬上回家幫忙找貓咪。
路上塞車,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才到家,
姊姊說她怎麼叫跟尋找就是無法找到小寶,我更是急了,開始大喊小寶。
忽然姊姊說,她好像聽到貓叫聲,我就開始一直大喊「 小寶...」,
結果小寶不知道為什麼躲進我哥房間,然後又不小心被關上門,
在我們大聲呼叫後,牠更是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然後出來對著我叫了一聲。
真是又想哭、又想笑,不過還好小寶沒有真的失蹤,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家人的人都很疼小寶。
不知道是因為小寶真的很可愛,還是因為受不了我的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