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我都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今天因為哥哥要去玉山銀行總部受訓,一大早(六點多)就開始起床行李,
因為不關我的事,我當然繼續呼呼大睡,
只聽到哥哥都跑西跑的拿東西,睡夢中聽到,哥哥問我行李箱的密碼。
 
我想說,他怎麼會想要帶那麼大一個,
雖然要去五個禮拜,可是應該還是會回家呀!
當然 我還是跟他說了密碼,就繼續睡我的覺。
 
滴答、滴答、滴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十二點了,我起床要吃飯了。
媽媽一看到我就說:「任小寶欠打(台語), 把行李箱當貓沙盆,竟然在裡面尿尿」,
我一聽到,就低著頭繼續吃飯。
心裡想,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笨的兒子,
已經連續在家裡亂尿尿三天了,搞的家裡都是他的尿騷味,
只能說牠再尿下去,就要變成流浪貓,我媽可是很兇,會把牠給掃地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