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的時候,回唐朝拍了週年照,
雖然效果不怎麼樣,但好歹有照片紀念過自己的大肚。
 
今年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去拍的,
為想要拍的原因是想要有張全家福的照片,
因為有了小孩後,一起拍照的機會很少,好看的更是少,
想到有攝影師可以幫忙拍照,讓我又有點心動了。
 
不過我家阿修司機的意願不是很高,
他擔心拍照的時候,女兒如果想要睡覺該怎麼辦,
拍完照,又要找時間回去挑照片、拿照片的,非常麻煩
一直叫我自己好好的想清楚。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一張屬於我們的全家福照片,
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逼阿修跟我們去拍。
 
還好這次的效果讓我們很滿意,真慶幸我們今年有回去拍照。
 
這張女兒甜死人的照片,讓我瘋狂的愛上她
IMG_0097
 
全家福照片一,
雖然女兒沒啥笑容,阿修的笑容僵了,可是我還是選了這張,
只因為媽媽看起來很瘦(這是那國的選照片法呀!)
IMG_0105  
 
全家福照片二,
女兒的表情很妙,尤其是那嘴巴,看起來很像是流氓,
但又可愛到爆表,媽媽好愛喔!
IMG_0104
 
 
媽媽心語:
挑照片的當下,媽媽差點失心瘋,
還好跟爸爸通完電話後,媽媽冷靜了下來。
 
挑完照,回家路上一路思考,是不是又衝動的挑了照片,
還好大家都很讚美,讓媽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挑照片之感想:
原來大家都會覺得回憶無價,如果有喜歡的就應該多挑幾張,
早知道我就不應該那麼冷靜,多挑幾張回來跟爸爸請款的,真是失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