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001
 
看到這個儀器,千萬不要以為我生了,
我是因為肚子裡面的妹妹胎動減少,加上有點小出血,讓我心裡毛了幾天,
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去醫院的產房詢問護士,
護士建議我去測量一下小朋友的胎動及心跳。
 
出現產房的這天,沒有半個孕婦在待產,
跟護士說明我來的目的後,護士安排我躺在病床上,裝上儀器後開始檢查。
 
過了幾分鐘後,護士過來問了我,
吃飯了嗎?如果吃不下,可以喝點飲料,這樣有助於小朋友的活動,
可是我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阿修就叫我勉強喝點東西,
為了肚子的小傢伙,我請阿修買瓶寒天給我喝。
 
在阿修出去買東西的同時,護士又跑來搖動我的肚子,
即使搖了肚子,肚子妹妹還是沒有很捧場,一樣愛動不動的,
等到阿修回來後,我喝了比較甜的東西後,妹妹的活動量似乎增加了,
雖然胎動還是不大,可是至少動了,讓我跟阿修放心了不少。
 
最後護士建議我,可以多吃點甜食或是喝點甜的飲料,妹妹就會比較好動了,
偏偏這兩樣東西都不是我愛的,但為了我家妹妹,我只好多吃/喝點了。
可憐的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被媽媽虐待到血糖過低,為娘的我真的是對不起他了,
可是吃甜的東西,又對不起我自己,好矛盾喔!
 
PS:我本身就不太吃甜食,不是因為怕胖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