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阿修就不停的跟我洗腦,說他想要生小孩,
因為他一直擔心他年紀太大生不出來(這理由真的有點爛)
 
而我自己,卻還想過一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對於生小孩的事情,我就先放在腦後了。
 
後來聽到一些求子的故事,開始動搖我的想法。 
懷孕這件事情,好像並非是一般人想像的那麼簡單, 
如果「順其自然」會不會好點呢! 
 
如果小孩願意來跟我們,他/她就會自己來報到了, 
如果註定我們沒有小孩緣,那我們也不強求, 
這就是我們夫妻的共識。 
 
想不到一向MC超準的我,竟然延遲了一個多星期。 
 
我一把MC延遲的消息跟阿修說了之後, 
這位人夫竟然馬上奔去幫我買驗孕棒, 
還不停的問藥師過多久驗最準,有早中晚之分嗎? 
回家還忍了兩天才叫我驗孕。 
 
這一驗,出現了深深的兩條線,我的阿修要當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