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這次終於確定成行了。
 
阿修公司的國外員旅可是讓我等待了好幾年,
每當老闆丟了一個頭,但後來都因為公司太忙而取消,晃點了幾次後,我也不是那麼的期待。
 
想不到2012一開工,老闆們就很認真的在討論國外旅遊的事情,
雖然地點一變再變,但這次真的有結論了。
 
護照都交了,應該不會再晃點了吧
 
這次旅遊的地點從長灘島變到香港,又從香港改到沙巴,
最後就在大家都沒有意見下,決定到沙巴。
 
沙巴是馬來西亞十三州之一,有風下之鄉的美譽 
圖片出自馬來西亞觀光局
 
這邊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及體驗各種海上活動
圖片出自馬來西亞觀光局
 
員旅地點確定後,馬上也把旅行社跟行程確認好, 
 
為什麼選擇可樂旅遊呢!
我想可能是公司大,出團時間比較多,好讓公司比較多出發時間可以選。
 
為什麼選擇這個行程,我想單純就是因為它比較便宜吧!
(這個理由純粹是我自己猜的,不代表公司立場)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北/亞庇~神山國家公園 
 
第二天: 
神山~波令溫泉+樹頂吊橋~神山國家公園總部~蘭花植物園~加贈椰子一人一顆~亞庇
 
第三天: 
亞庇~龍尾灣生態遊(紅樹林、捕紅蟳、水上活動、香蕉船、獨木舟、衝浪板、馬來民俗臘染製作、拉茶、薄餅、烹調咖哩雞)~亞庇
 
第四天:
亞庇~東姑阿都拉曼海上國家公園~沙比島逍遙遊(浮潛+VIP海鮮BAR.B.Q+水果BAR+飲料暢飲)~亞庇
 
第五天:
紅毛猩猩約會~市區觀光~土產商店~印度風味下午茶~機場/台北
 
這次的員工旅遊,幾乎已經確定成行了,
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變化,我的心臟可是沒有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