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18
 
婚宴開場前
 
新人們就定位,好友們還在旁邊忙碌,還不忘過來合照
 
進場前先播放我們的成長愛情影片,謝謝大家這麼專心欣賞
 
花童進場,結果簡小弟走到一伴怯場,嚇傻一旁的爸媽
 
新人進場
 
一起走向幸福的紅地毯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開席
 
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在門口被朋友攔住,
因為他們有些太晚到,或是太忙了,根本沒有拍到照,利用空檔拍一下
 
換禮服時,一堆好友都擠進休息室,陪我換禮服及造型,
大家一言一語的聊天,好不開心
 
整妝完畢了,先和好友們來張小合照
 
第二次進場,阿修在台上演唱他最喜愛的歌曲【陶喆-就是愛你】
(婚宴唱歌是阿修一直以來的夢想,很開心實現了阿修這個夢想)
 
唱到一半,我家安安竟然也跑上台去湊熱鬧
 
唱到一半換我進場了
 
阿修開心的來接我進場
 
阿修很開心的接到我
 
殊不知我安排了一個驚喜要送給他
 
這個驚喜就是一個生日蛋糕
 
不知道這個小驚喜,阿修喜歡嗎?
 
主持人請阿修許願
 
想不到阿修這個賊鬼,竟然在大眾面前說,他想要個龍寶寶
 
說完後竟然還敢作鬼臉
 
一起走上台
 
這時候要進行一個小遊戲
 
抽出六位得主
 
每個人的獎品就是紅酒一杯,重點是真的要乾杯,乾完後我有準備一份小禮物送給大家
 
敬酒了,
謝謝大家準備特調給阿修喝,喝完有種想吐的fu
 
謝謝大家不停跟我乾杯,讓我在婚宴上喝了不少酒
 
這場婚宴不只新人們喝得開心,連好友們也都喝的盡興,果然有如一場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