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11
 
這天就是我們的大囍之日,早上訂婚,下午結婚
籌備的近半年的婚禮,等待的就是這天的來臨。
 
前一天就先送到家裡的囍餅
 
早上七點多就開始梳化,由於昨晚跟好友聊天聊太晚,精神有點恍神
 
由於不習慣水晶指甲,表姊特地一早來幫我黏指甲
 
欣怡看到我出的迎娶題目,笑的超開心的
 
大家很認真的紙上留下唇印
 
謝謝我的龐大娘子軍(連我大舅媽都下海出題)
 
男方親友到達
 
女方大舅點香
 
媽媽跟祖先報告,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好命婆帶領我去敬茶
 
阿修喝到我敬的茶,笑得好開心
 
敬完茶,收到好多紅包
 
男方下聘給媽媽,這筆錢最後入了我的口袋
 
婆婆幫我戴項鍊
 
阿修幫我戴戒指,我手沒有縮,但阿修也不敢一次戴到底
 
我幫阿修戴戒指,阿修的手沒有縮,我也沒有一次戴到底
 
媽媽另外送我一條項鍊
 
儀式都完成了,準備跟祖先上香
 
阿修這時熱翻了,我的手卻痛翻了(因為我把戴在無名指的戒指,硬戴在中指)
 
阿修親友大合照
 
阿宛親友大合照
 
訂婚儀式就在我們的親吻後,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