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接濕冷的天氣。
 
房子裝潢好後,我就一直打算買台除濕機, 
但這個念頭每次閃了一下後,一轉身我又忘記了。 
 
自從結婚後,每天跟阿修生活在一起, 
我才知道阿修的唸功很強,每天不停的在我耳邊的唸說他要買除濕機, 
又加上這冬天冷氣團不斷來襲,家裡變的很潮濕, 
我才又認真的思考起買除濕機這件事情。
 
在此我要跟阿修強調,真的不是我不買除濕機, 
而是除濕機的牌子太多了,讓我不知道要選擇那牌。
  
上網搜尋後,大多網友都推薦三菱、日立、國際這三個牌子的除濕機, 
這幾個牌子的價位都不便宜,每次研究後,我又選擇性的忘記要買除濕機這件事。
 
但是冬天來臨,即使我再怎麼拖,阿修還是會唸個不停,
我也不知道是那天,竟然不對勁的上網,下單買了。
 
直覺告訴我,我該買三菱,印象中是有網友說他的聲音比較小聲,
加上馬達是日本製造,很深得阿修的心。
 
下單後,隔兩天就收到了 
 
看到生產國日本,就有種放心的感覺(當然台灣製也很放心)
 
三菱的外型還不錯看,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我知道我很膚淺)
能源效率屬於第三級,就是不省電也不是很浪費電(廢話)
這台的功能鍵簡單易懂,很適合我跟阿修
(我們從買第一樣家電到現在,都不曾看過使用說明書)
使用心得:操作十分簡單,很好上手。
至於聲音的問題,我覺得運作的聲音不小聲,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