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姊妹曾經跟我說過,
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一個藍色盒子。
 
就在我要告別單身,要從女生成為人妻的前夕,
我收到了這份貴重的單身禮物。
 
這個禮物的贈送者不是我老公,而是說出這句話的姊妹。
 
我的第一個藍色盒子
單身禮物001
 
打開後還有一個小袋子
單身禮物002
 
項鍊樣式
單身禮物003
 
TIFFANY基本款項鍊,正式、休閒都好搭配
單身禮物004
 
我的好姊妹...
妳送的單身禮物我收到了,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妳的一路相挺,讓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被人疼愛的溫暖,
謝謝妳這麼貴重的單身禮物,我會好好的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