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次的拍照,我們婚紗照終於在婚期前夕完成了。
 
成果或許不是每套都很喜歡,但至少可以接受,
希望幾年後我在拿出來看,還可以記得這時的甜蜜。
 
挑了幾張上來分享一下,
有機會可以跟我找相同的團隊,他們真的都很專業。
 
第一套:棚外黃色禮服(攝影師-唐朝信sir)
拍攝地點:淡水不知名海邊
很喜歡這張,因為兩個人笑的很自然
DSC_4175
 
意境照,我們特意要求攝影師拍的,還意外拍到了飛機
DSC_4195

第二套:棚外白紗(攝影師-唐朝鴻sir)
拍攝地點:淡水大屯農場
這個場景的效果還滿愛的
RED_5865

第三套:棚外桃紅色禮服(攝影師-唐朝鴻sir)
拍攝地點:淡水大屯農場
很愛的禮服,可是拍出來的效果跟髮型不是很愛,但可以接受
RED_5911 

第四套:棚外綠色禮服(攝影師-唐朝鴻sir)
拍攝地點:淡水路邊草叢及淡水海邊
草叢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RED_5950
 
海邊算是我們兩個的定情地,所以特地要求去海邊拍攝,
這張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
RED_5976
 
意境照,我跟阿修幸福的背影 
RED_5981

第五套:棚內白紗(攝影師-唐朝鴻sir)
我特地請攝影師幫我拍的經典照,怎麼看都耐看
RED_6027
 
怎麼會有這張我也不清楚,可是我們兩個笑容好甜,我好愛
RED_6079

第六套:棚內紫色(攝影師-唐朝鴻sir)
很顯眼的綠色背景,效果我們兩個都愛
RED_6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