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是個敗家好理由,
頭尾禮的第二樣東西,我幫他精心準備了皮夾。
 
阿修生性節儉,現在在用的皮包,是我們好幾年前去花蓮買的,
是一個有點像布的錢包,而且是阿修最愛的藍色,
不管被雨淋或是工作用髒了,他都捨不得換一個,
但我實在看不下去,因為藍色錢包已經快被用成黑色錢包,
趁著結婚頭尾禮的需要,說服換一個新皮夾。
 
阿修對於皮夾的要求很簡單,希望可以小點、小點、再小點。
 
這樣外出的時候攜帶方便,要寄放在我包包的時候,也不至於被我唸。
 
當然只要肯換,什麼的款式我都可以接受,
而且會盡力找到阿修喜歡的。
 
很幸運地,在一次的逛街中,讓我順利找到這個皮夾,
重點是皮夾的大小阿修很滿意,終於肯換了。
 
阿修的皮夾,一樣是用鐵盒,
到時候這個盒子,應該會變成我的收納盒吧!
FOSSIL皮夾001
 
深咖啡色的錢包,看起來真的不大
FOSSIL皮夾002
 
實際上真的也不大,但可以裝千元鈔票 
FOSSIL皮夾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