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是一個每天都需要帶上手錶的人。
 
手錶對阿修來說,是種安全感,
當他出門的時候,沒有手錶在手上,他會顯得很焦慮,
這麼愛戴錶的男生,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要挑禮物送阿修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手錶。
 
訂婚頭尾禮的其中一樣,我也打算用手錶,
因為這是阿修唯一會天天帶上手的東西,比婚戒還實帶,
當然我沒有挑的跟婚戒一樣貴, 畢竟手錶對阿修來說是種消耗品。
 
送了幾款手錶給阿修,都選擇SEIKO的錶,
本來這次也打算送SEIKO的手錶,但阿修不太想,他想要試試看其他牌子。
 
我們選擇了FOSSIL,原因很簡單,只因款式阿修很喜歡,
至於好不好就等阿修戴過了再來說吧!
 
FOSSIL的手錶的外盒有很多樣式可以選,
我幫阿修選了一個藍色的外盒,藍色可是阿修的最愛
FOSSIL手錶001
 
手錶是我選的,選的還是阿修最愛的藍色
FOSSIL手錶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