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4.17
 
這對新人從2009年訂婚,2010年結婚登記,到2011年結婚宴客,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兩年多,真的等到我脖子都長了。
 
很開心我參加了台北場的訂婚,又有機會參加屏東場的結婚,
謝謝兩位新人的邀請,謝謝阿修請了假陪我南征北討,
兩天一夜的奔波雖然有點累,可是卻累得很開心。
 
結婚當天,我們在樓下等待新郎到來
 
禮車來了,差一點我們去開到別對新人的禮車
 
新郎闖關,第一關兩人的重逢紀念日是那天
 
這關是新娘主修什麼樂器
 
最後一關是新郎像新娘求婚,
為了這個求婚,我跟阿修還又表演了一次求婚給新郎看
 
整完新郎後,跪拜媽媽的養育之恩,
此時媽媽跟新娘的眼眶都已經泛紅了起來
 
跪別媽媽後,媽媽把新娘交給新郎
 
媽媽幫新娘蓋頭紗
 
禮成後,新人恢復了心情,又有了笑容
 
飯店會幫新人準備紅地毯
 
迎娶到餐廳
 
新娘自豪的白紗大裙襬
 
在餐廳休息室跟新人合照
 
陪嫁團+新娘家人
 
我跟阿修+新郎的好友
 
新人喝交杯酒
 
新人把捧花交給我,也把他們的幸福給我
 
新娘幾乎沒吃到東西,新郎拿了些食物進來,我分好一口一口餵新娘
 
送客了
 
宴客結束後,南部有一個習俗,就是新娘向新郎親友敬茶 
 
這些都是親友,陣仗有夠大的
 
喝完甜湯後,親友會給新人紅包,新人則需要準備一個喝茶禮給親友
 
婚禮圓滿結束
 
這場婚宴,也是我收到的第三束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