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造型師比攝影師還要重要 ,這是我這次拍照的感想。
 
上個星期辛苦的完成我的婚紗照,
礙於妝髮實在不是我的菜,導致拍完後的心情低落到不行。
 
當時知道造型師家裡有事,需要延檔期,
那時候礙於攝影師的檔期難約,情願更換造型師,也不想要換檔期,
但由於時間緊急,沒有時間跟造型師溝通,使得造型跟我自己喜歡的有很大的出入。
 
拍完照後,我就打電話跟門市反應我想要重拍的意願,
門市了解我的想法後,請我先不要擔心那麼多,盡快安排我看毛片,
等看完毛片後,讓我再來作決定。
 
看完毛片後,風格我還滿喜歡的,有我要的自然,可惜妝跟髮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忍痛跟門市說,我想要重拍,說完重拍後,我自己心裡好捨不得,
不過很多事情就是要抉擇的,選了就不能後悔啦!
 
門市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並立刻幫我安排檔期,
真的很感謝我的門市-小亭。
 
原來要說出重拍不難,只要理由充分,我想門市都不會為難的,
如果有新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不妨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拍出屬於自己想要的婚紗照。
 
最後很慶幸我選擇了唐朝,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
 
會說出我的想法,不是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要求重拍,
只是礙於當初自己有重拍念頭時,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文章,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給想要重拍的新人一點力量,勇敢說出自己想要的。 
 
造型這種東西沒有絕對,只有自己喜不喜歡、適不適合自己,
我只是勇敢的說出不適合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