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家安安被阿嬤罰跪了。
阿嬤還拿著竹子,嘴巴不停的唸說,你怎麼可以打小姑姑(就是我)

 
安安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這天看到我不停的踢,不停的生氣,
這時候他的阿嬤=我的娘親生氣啦!
 
竟然就狠狠的抓起安安,然後叫他罰跪,想不到安安也真的跪了下去。
 
過程中阿嬤不停的說著,
你不可以打姑姑,姑姑是阿嬤的女兒,
你打姑姑阿嬤就會打你,你知道嗎?
(第一次覺得阿嬤疼我,為了我教訓他的寶貝孫子,好感動~~~)
 
被罰跪的安安,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安安被罰跪的同時,
他的叔叔在旁邊不停的拍照,為了是紀錄這紀念性的一刻,
他的小姑姑在旁邊不停的忍笑,差點把肚子給忍痛了。 
 
就是沒有人要救他,或是應該說是沒有人有勇氣救他,
畢竟阿嬤是一家之主,誰都不敢惹,是吧!

不過阿嬤也好好笑,
雖然叫安安罰跪,但還鋪一塊布給安安,這樣就膝蓋就比較不會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