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壁貼從韓國回來啦!
一拿到壁貼,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貼上它。
貼在和室
 
近看的(這幅也是最成功的一幅)
 
貼在小孩房
這個太多支支條條的東西,遠看可以,近看有點失敗
 
貼在主臥室
這款我跟阿修完全是照自己的感覺在貼,完全不管說明書,
所以樹枝貼出來的效果,真的只能用好笑來形容,不過阿修覺得貼的很棒
 
主臥壁貼整體的感覺
 
這次壁貼的體驗很不錯,也挺好玩的,對於單調的房子,有點綴的效果。
至於怎麼樣把貼上去的壁貼撕下來,
據說可以用吹風機邊吹邊撕,這樣會比較好撕。
等以後我有機會去撕這些壁貼的時候,我在來寫個分享文吧!
 
最後要感謝我最親愛的表姊,
本來是請她幫我買的,想不到她不跟我收錢,
無以為報,只好在這邊獻上我最深的謝意,下次要給我機會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