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第一個工作日,一如往常的騎車上班,
本來以為新年會有新氣象的,可是往往結果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就當以為新的一年,會有一番不同的氣象,
誰知道下班途中,我竟然出車禍了。
 
當下沒有多想的我,第一個念頭馬上打電話給阿修,.
阿修知道我在等警察來釐清車禍原因,所以馬上說要趕過來。
(辛苦阿修啦!本來這天是要加班的說)
 
由於轎車跟摩托車擦撞後,沒有出來指揮交通,導致後面有一個女生緊急煞車,
我為了閃避那個女生,就緊急滑了出去,結果讓自己的摩托車也壓到了。
 
這次的小車禍,讓我全身痠痛不己,右手還無法出力,
還好因為天氣冷,我穿了很多,沒有一點皮膚露在外面,
所以沒有皮外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