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姐不知道那來的幸運,
去全聯社買東西,竟然讓她抽到「統一渡假村」的住宿券
 
這張住宿券對我姐來說,可能是個煩惱,因為要規劃怎麼去使用,
但對我來說是個禮物,它讓我又多了出去玩的理由啦!
 
本來我姐想要放棄兌換這張券的,就在我的勸說下,他還是領了(這要扣稅的)
一領到券,就直接丟給我,她壓根不想要這張券吧!
 
可是拿到券後,換我要煩惱啦!
 
要去哪個渡假村(新竹、谷關、高雄、墾丁皆可使用),要去幾天,
這些問題好像都不是大問題,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去想,索性把券丟在一邊。
 
那知道有天,我媽在看電視,突然跟我說,她好想要去日月潭,
然後眼神就像我投遞,意思是希望我帶她出去玩。
 
想不到我這個孝順女兒竟然馬上答應啦!
(我覺得我是昏啦!)
 
這個答應不只是要帶我媽,等於我答應了要安排全家旅行的意思。
 
竟然答應了,我就開始認真的規劃行程,
目前規劃是去南投日月潭遊玩,然後夜宿台中谷關的統一渡假村,
這樣不僅可以實現答應我媽的事情,又可以把我姐的住宿券給用掉,
就這樣,我一次完成了兩件事情,真是開心呀!
 
一直都很討厭計畫旅行,可是這次我一定得計畫,誰叫我是老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