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1.21
 
花蓮海洋公園→阿美麻糬→花蓮酒廠→原野牧場→七星潭→夜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第二天,出發
 
海洋公園到了,迫不及待的幫阿修照相
 
小朋友們一個比一個興奮,家長們一個比一個忙碌
 
海洋公園的票價
為了刺激觀光,這次入園有加送100的抵用券
 
海洋公園的吉祥物
 
高處遠眺太平洋
 
吉祥迎賓秀,遊客可以跟吉祥物合照
我個人覺得這個迎賓秀,大人比小孩興奮,至少我是那個很興奮的大人
 
 
海獅秀的主持人,口條很清晰
雖然台詞是背出來的,可是經他嘴巴說出來,還是很爆笑
 
 
海獅表演打排球
 
海獅表演跳水
 
準備坐纜車
 
海洋公園的摩天輪,來了兩次,都沒有機會坐到
 
花蓮美景
 
遠眺太平洋
 
遠雄海洋公園的纜車
 
在走路的時候,我發現阿修偷偷從口袋拿出東西
 
然後又偷偷摸摸的放回口袋
 
原來是想要吃糖果(真像個大孩子)
 
海洋公園的地標,可是太陽太大了,眼睛幾乎都睜不開
 
 
阿修真的很像小孩子,假的東西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與海洋公園吉祥物合照
 
這裡的魚很誇張,只要有人靠近,就會以為有食物可以吃,整群的靠過來
 
就在拍照及吃喝中,結束了海洋公園的行程,然後我們往花蓮市區前進。
 
一望無際的芒草,這樣的景色,會讓人心曠神怡
 
大夥前往阿美麻糬廠參觀。 
 
說實話,對於名產這種東西,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自己不吃,我家人也不愛吃,買回家只會被我媽罵。
本來是打算買點東西孝敬阿修爸媽,可是試吃了兩口,阿修就打消了念頭啦!
所以我們就兩手空空的離開阿美麻糬廠。
 
臨時起意加了去花蓮酒廠的行程,可惜這天是假日,沒有啤酒喝到飽,
要不然我想我們這夥人,應該會捨不得離開酒廠吧!
 
竟然沒有酒喝,那就是拍照留念吧!
 
花蓮酒廠閒晃@阿宛
 
花蓮酒廠閒晃@阿修 
 
趁著在太陽西下前,我們來到七星潭。
 
首先,我們前進到原野牧場去喝羊奶
 
原野牧場到了,又是地標拍拍樂
 
 
這個牧場不大,沒有太多的地方參觀,直接進去喝下午茶。
可是我跟阿修很猛,竟然點的都是跟羊製品沒有關係的飲料,因為我們一點都不想要嚐鮮。
 
喝完飲料後,要前往七星潭散步。
 
想不到這個小孩這麼配合,跟我拍了一張可愛的照片
 
小妹妹在海邊玩石頭 
 
 
幼稚的三十歲男人,不知道在演哪齣戲
 
我們倆最愛的七星潭
 
這次的目的就是要幫我家安安撿石頭
 
看我認真的模樣,我家安安應該會很感動的
 
結束了七星潭的活動,啟程前往太魯閣啦!
 
這晚夜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到了酒店,阿修馬上四處參觀
 
我因為暈車,整個人不舒服 
(本來我不會暈車,可是只要看到有人吐了,我就會自動的頭暈)
 
這趟的上山行,超多人暈車的,想不到阿修竟然沒暈,還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晚餐享用酒店的buffet,樣式不多,可是都很新鮮,我個人還滿愛的。

吃飽後,玩累了,我就躺在床上睡了。
 
結果在我朦朧中,有聽到阿修跟我說他要去游泳。
約莫一個小時後,阿修按門鈴啦!原來這小子真的跑去游泳啦! 

話說,這晚花蓮有6.1的地震,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算是神經大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