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表姊有朋友在韓國,12月份剛好要回台灣,表姊就請她朋友幫她代購壁貼。
 
這種好康的事情,表姊當然不會忘記我啦!
但看到網址,我傻眼啦!因為樣式還滿多的。
 
先來看看這個壁貼樣式吧! 
 
2、3、5、6、7幾個我都滿喜歡的
 
9、12也有甲意
 
17還滿適合放在小孩子房間的
 
29挺不賴
 
花系列也有考慮
 
看完樣式後面,就是到了選擇的時候啦!
但樣式太多,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選起。

加上表姊給我的時間太短了,
匆忙之下,我不小心把價錢給看貴了,在考量荷包後,只先挑了幾款。
 
編號03:目前還沒打算貼哪,不過貓咪是我的愛,先買在說
 
編號05:都處都適合貼
編號12:打算貼在和室
編號17:這麼可愛的東西,當然是準備給以後的小朋友
等我拿到壁貼的時候,我就可以來玩貼貼樂啦!
這麼實惠的價錢,即使被阿修貼壞了,我也不會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