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敗家啦!
 
這次敗家東西很特別,
因為不下廚的我,對於刀子或是削皮器好像還扯不邊,
可是我個人秉持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觀念,
所以還是給它買下去啦!
 
孝順的我,買了一組給我阿母,還買了一組給阿修,
讓阿修孝敬一下他老母(阿修媽很喜歡買廚房用具)
真不得不替我的狗腿行為拍拍手。
 
Victorinox經典的削皮器及番茄刀
 
產地來自瑞士
 
經典系列一:
蕃茄刀有紅、黑、藍三色,超薄的鋸齒刀身設計,切任何水果或是麵包都非常好用
(等有機會用到,我再來分享心得)
 
 
經典系列二:
削皮器有紅、黑兩色,質輕好握,適合削任何蔬果的外皮
 
阿修呀!你知道我買刀子的用意嗎?我想你應該還不知道吧!
 
我承認我心機很重,又再算計我家阿修。
 
買了好神拖,阿修就會自己乖乖的拖地;
現在買了好刀子後,不知道阿修會不會乖乖的準備水果給我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