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5.05.09
 
特產巡禮→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人妖秀
 
吃完早餐後,在飯店隨便拍拍

 

接下來好像就是一連串的名產巡禮,看看珠寶、皮件、參觀毒蛇研究中心。

記得我們這團的人買了不少珠寶,可以說是一個人一個,只有四個人沒有淪陷,其中一個人是我,導遊笑的臉都歪了。不過在參觀毒蛇研究中心,我竟然忍不住買了一瓶蛇粉,記得那瓶好像將近三千多台幣,可是我根本沒有吃多少,就把它給丟了,只能說女人的耳根子真的很軟,隨便一個說法,就可以讓我掏出錢來買東西。

晚餐在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上享受,這是這個整個行程我最期待的地方,想說可以吹著微風,享受著佳餚,這是件多麼享受的事情。

鄭王廟
 
阿岡看到美女嗎?要不然怎麼會是這個臉
 
兩邊人馬,享受船上的悠閒時光
 
 
船上駐唱歌手
 
吃飽跑到船外面吹吹風 
 
 
順便耍個寶 
 
飽餐後跑去看人妖秀

 
(補文於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