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5.05.08 

自費活動(高空划下、真槍射擊、釣魚)→金三角泰北文化村(紀錄片觀賞/武器展列室/毒品樣品館/泰北村)→大自然之旅(騎大象、馬車遊)→劇場欣賞
 
一個看起來不是很高,可是有落體感覺的遊戲
 
阿良的表情,感覺上不可怕
 
 
芳君的表情,感覺還滿爽的
 
 
阿岡跟阿修也加入,不過阿修怕怕的,因為他有些懼高
 
 
我也順利完成挑戰
 
金龍爸真會釣蝦,想不到到泰國釣魚也是一把罩
 
金三角泰北文化村的武器展示間
 
由於當天在金三角泰北文化村的時候,阿岡手癢拿假蛇嚇芳君,
氣到芳君不想要跟阿岡講話,所以在騎大象和馬車油的時候,搭檔有調整一下。
 
騎大象我跟阿岡,芳君跟香君,阿良跟阿修,為什麼這樣分配呢!
 
我們擔心體重的問題,所以讓阿修跟阿良在一起,因為芳君不理阿岡,所以我就跟阿岡一組
 

 
 
馬車遊就讓香君跟阿良這對情侶一起,我還是跟阿岡,因為芳君還在生氣

 

 
 
我很喜歡大象,本來想要合照一下,結果變成這樣
 
阿修不太敢靠近大象,阿岡帥帥跟大象合照,兩男反應大不同
 
 
我在餵大象吃香蕉
 
屬猴我的,看到猴子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但千萬不要一次出現太多隻
 
 
芳君也跟小猴子來一張
 
晚上劇場的燈光秀
 
劇場的可愛公仔
 

(補文於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