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小時候的夢想:百獸王
 
有天在我家,看到我家安安在玩上面那個黃色的腳,
阿修用一個很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知道他一定是很想喜歡, 
可是當下的我,並沒有想太多,也不想要想太多。
 
過了幾天,我和阿修去西門町,阿修竟然問我這附近那邊有賣公仔之類的東西,
我就隨口說了:「萬年應該有賣吧!」。
他立刻拉著我前往,到了之後每家玩具店都進去看了看,
可是就是沒有買任何東西,我想他應該找不到他喜歡的,
但是我依然沒多問,依舊不想要多問(原來這時候阿修還不知道他叫做百獸王)
 
又過了一陣子,跟高中同學去西門町唱歌。
唱完後,因為朋友要等晚上的飛機回高雄,反正也沒有事情,大家一起在西門町繼續閒晃,
朋友問我們有沒有時候想要逛的,我記得阿修好像很想要買百獸王,
當時我們還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有五隻獅子可以組在一起,
就隨口問他們要不要陪我們去看看,因為連名字我們也不知道呢!
 
一行人到了萬年,這次我們鼓起勇氣,
問了店員「我們想要找有五隻獅子,然後可以組合在一起,可是忘記名字」,
店員很熱心的說「那個叫做百獸王」,可是目前都缺貨了。
 
天呀!知道了名字,可是竟然缺貨,但阿修來說,又是一件殘忍的事情。
朋友不死心,立刻幫他上奇摩拍賣,結果有搜尋到,
就這樣我回家就馬上幫阿修下了標,幫阿修實現了一個兒時的願望。
 
阿修拿到商品後,馬上迫不及待組裝

組裝完畢後,阿修笑的有夠開心的

由於面交當天,我還跟阿修去板橋原燒吃生日大餐,
想說吃完在附近晃晃就可以去拿商品,誰知道天空不作美,給我下了一場大雷雨,
街逛不成,還要在路邊等一個小時才可以取貨,真的給他有夠悶。

這就是當天下的大雨

話說拿到商品後,雨馬上就停了,真不知道是誰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