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對我來說還滿好買的,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買了一堆澳寶、栗子、糖果、藥
 
糖果是之前朋友去香港帶給我吃的,我一吃就愛上....
 
出國前一天阿修車禍,為了展現我的誠意,買了藥油給阿修「自己」推戴太陽眼鏡

 

扛了兩組八條裝的澳寶,真的給它有夠重,不過還滿有成就感的
 
G2000襯衫給我哥、糖果給陳弟弟、圍巾是育菱妹妹的,至於Uniqlo小褲是給阿修的
 
H&M小朋友的衣服和購物袋,都是要買來送小朋友的
 
H&M兩件外套和兩雙手套都是給我自己的吐舌頭
 
 
陳意齋是友人特地打電話叫我幫她買的,我自己也買了一罐孝敬我媽
 
犒賞自己的小禮物,Coach的小手拿包
 
找了好久的大排檔,果然不負眾望,我幫育菱帶回來了
 
我的戰利品看起來不多,因為行李箱塞爆了,裝不進去啦!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只好節制、節制、再節制。
(去香港是一個行李箱,回來變成一個行李箱跟一個手拿袋)
 
備註:
大排檔在香港出了重量包,由於是幫朋友買的,還是買原本的包裝,
如果有朋友想要去買的話,可以比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