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怪堅持...
 
阿修希望家裡能有一個電磁爐,可以在冷冷的冬天,隨時煮火鍋,
可是我認為短時間用不到,所以我一直打消阿修的念頭。

但後來卻是我堅持要買,因為入厝當天有對嘉賓要來訪,
為了這對嘉賓的到來,我不顧阿修身體的不適,硬是要去買一個電磁爐。

當然,我自己有在網路上做了些許的功課,
由於我家的鍋具不多,所以選擇不挑鍋的電磁爐對我非常重要,
網路上有超級多網友推薦黑晶爐,只是價錢在電磁爐中,不算是便宜,
不過看在它是「台灣製」的,我想也值得啦!
 
這就是有名的黑晶爐

另外現在買黑晶爐還有送一個無煙烤盤,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