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1.01
 
青衣城→稻香港式飲茶→昂坪纜車→翠華餐廳→玉葉甜品→星光大道→尖沙嘴鐘樓→海港城逛街→夜宿帝豪海景酒店(油麻地站)
 
一早到了青衣城,準備享受期待已久的港式飲茶,
可是因為人太多了,還要排上三十分鐘,所以跑到戶外去溜搭
 
終於等到可以入席,可是我們忘記拍照,只拍了幾道菜應付一下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昂坪纜車

由於跨年的香港真的滿滿都是人,連座個纜車都要等上半個小時,
還好我們幾個女生會打發時間,就在拍照、聊天中度過啦!
 
纜車上的風景很美,一樣在拍照中度過
 
到了纜車終點,遠看到大佛,整個心情豁人開朗,大家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不過此行我的腳已經在不爭氣的作痛啦!
 
結束纜車行後,我們來到翠華餐廳用餐,這時候大家都餓壞了,腦袋都是想著吃
 
玉葉甜品是旅遊中介紹的,不過大家都吃太飽了,只有意思點了兩碗甜湯試試味道。
(PS:這家甜品店就是妙手仁心III的粥店,害我好想要在重遊一次)
 
香港的叮噹車,到了香港一定要座的,我們只是為了座而座,體驗一下感覺。
 
香港的渡船,一樣是為了座而座,不體驗一下怎麼叫來過香港呢!
(這時候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了,走路都在用拖的,真的想要找一家店來買雙鞋子)
 
香港的香光大道,為了這個燈光秀可是讓我趕路趕到瘋,
可惜天空不作美,背景音樂也太小聲,有點小失望,不過燈光秀挺美的喔!
 
尖沙嘴鐘樓前
 
最後我們有跑去海港城SHOPPING,我終於買了鞋子,讓我可以去澳門趴趴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