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30
 
機場集合→東薈城→Shama Check in(銅鑼灣)→池記用餐→義順牛奶用餐→時代廣場附近Shopping→夜宿Shama(銅鑼灣站)
 
來自台北和台中的兩組人馬,約在機場見面,
由於我的行李安檢出了問題,所以直接約在登機口見面
 
安檢人員說我行李有疑似危險物品,需要開行李箱檢查,還問我密碼多少,
給了密碼後還不太會開,真的是傷腦筋,害我在電話中跟他解釋很久,
還好最後他們順利打開我的行李箱,確認裡面沒有違禁品,他們沒有把我的行李弄壞,算是幸運嗎?
(我在行李箱上有留手機,所以安檢人員可以聯絡上我)
 
飛機上,大家都還滿興奮的,不過也在擔心香港的天氣會不會跟台灣一樣下雨
 
到香港啦!看起來大家精神都還不錯,除了我以外....(因為我擔心我那出車禍的阿修)
 
領好行李,準備撘公車去Outlet逛街啦!
 
東薈城裡面有一個迪士尼的售票處,雖然我們這次不打算造訪迪士尼,拍拍照乾過癮也好
 
結束第一個逛街點,大家都沒有任何的戰利品,只有我去超市,買了一堆糖果
 
Shama飯店Check in,想不到房間那麼大,很舒服的一個晚上
 
香港的第一餐,旅行書介紹的池記雲吞,口味很不錯,尤其是那個粥...愛死了
 
吃完又跑來義順牛奶吃甜點,東西也很不賴,香港果然是美食天堂
 
跑到時代廣場附近來逛個小街,逛完就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