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的義廚寶會出現第三彈,
這個禮物是好友的心意,收到禮物真的很感動,
但顏色顏色會是阿修喜歡的,那我呢!害羞

這好友會討好阿修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阿修一直在我好友面前說他廚藝很讚,所以好友就選擇阿修最愛的禮物送他。

好友送我的義廚寶系列,跟我之前買的一點都不一樣,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義廚寶有很多系列,
我之前買的都是「絕色系列」,這次好友送我的是「蘇菲亞系列」的24CM雙耳湯鍋,
難怪好友一直叫我要買電磁鍋,原來是要讓我搭配他的禮物使用。

義廚寶的外盒(之前都忘記記錄,這次終於記得)

24CM雙耳湯鍋,適合小家庭使用

因為阿基師的推薦,讓阿修非用它不可,果然代言人很重要

很漂亮的顏色吧!看到我自己都驚艷了一下

阿修到現在才用義廚寶煎了一次蛋而已,
可是他已經跟他同事吹噓義廚寶有多麼好用,
就這樣阿修的同事也淪陷了,馬上在網上訂了一組。
 
突然覺得義廚寶可以找阿修代言人,
雖然阿修的廚藝比不上阿基師,可是他逢人就用心推薦,超級稱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