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長大了,會開始想要探索外面的世界啦!
 
話說在五月二日這天,
我回家後發現,我家Kobe竟然沒有出來迎接我,
怎麼叫都沒有回應,心理想說這死小孩又跑去那裡了,壓根沒想到他不見啦!
就在我樓上樓下,每間房間尋找完後,還是不見他的貓跡,我才心想說不妙啦!
立刻跑去問「陳厝的大家長-我媽」,我媽竟回說:「昨天晚上就沒看到啦!」
這時候全身毛了起來,驚覺到貓咪真的不見啦!
 
開始大哭,開始大叫,開始慌張,想到Kobe可能就會這樣離開我,
就在我全家上面找遍,裡裡外外叫遍,還是沒有看到我家貓咪的蹤跡,
當時真的一度想要放棄,因為失蹤太久,根本不知道從那裡找起,
可是我的耳朵不時出現貓咪的叫聲,那個聲音真的很像我們家那隻Kobe的叫聲,
這時候我嘴巴喊出Kobe吃肉條,想不到叫聲越來越大,
我也越來越肯定是他啦!
 
後來在我叔叔他們很久沒有住的房子裡找到Kobe,
還好Kobe自己也有點膽小,沒有跑太遠,要不然真的會變成流浪貓啦!
回到家,我努力、用力地幫Kobe洗香香,這也是Kobe長那麼大第一次洗澡。
找貓又幫貓咪洗澡還真是件累人的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