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專屬的出氣筒,原因呢!
因為我的生氣幾乎都來自於他,他為了讓我消氣,只好犧牲自己啦!

舉例幾個近期讓我生氣的事件吧! 
新買的的床罩,因為他的粗魯,馬上就破了一個洞。
新買的板凳沙發,剛收到貨,拆封的時候馬上給我割了一個五公分的刮痕。
新買的沙發,再上保養油的時候,馬上給我割到一個將近1公分的刮痕。 

我深深的覺得,阿修好像再跟錢過不去,動不動就給我搞破壞, 
只要是新買的東西,都不斷的給我出狀況,我想脾氣再好的人都會想要抓狂吧! 

我真的很不想要有專屬的出氣筒,但前提是可以不要讓我再生氣了嗎?
生氣真的容易老啦!
 
阿修先生:你有聽到我的吶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