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已經用的差不多了,已經找好入厝的好日子,
但在入厝前要作的重要事情,就是「安床」。
 
不過安床儀式過程中,還是發生了不少的小插曲...
 
插曲一:發現廠商提供的床裙不和,所以無法裝上去,退給廠商修改
 
我的下墊幾乎沒有腳,
是老闆為了解決我床頭櫃的問題,幫我想的替代方案,
一方面可以讓我滿足想要睡三線床墊的念頭,
一方面又可以遷就床頭櫃,讓床組不會整個過高。
 
傳統的床頭櫃,上墊(床墊)+下墊(床架)大約在45公分左右,
可是如果想要使用三線床墊,高度就會比較高,有要訂作床頭櫃的朋友要注意。
 
插曲二:阿修在裝床罩的時候,太過用力了,結果新買的床罩破了
 
插曲三:床頭櫃的高度比較低,所以床會高過一點,這是我早有準備的插曲
 
由於我家床頭櫃的關係,讓我以為買床會遇到重重組礙,
一進到店家時,在試躺的過程就一一反應我的問題,
店家很熱心的給了我不少建議,對於我這個消費者而言,真的很感謝。
 
因為還沒入厝,所以無法分享床墊的舒服度,
但試躺時就已經愛上了,相信以後我可以天天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