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工作天,只是自己有點懶,所以都沒有寫,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拍照記錄,一次就來多分享一點吧! 

衣櫃的抽屜是補作的,想不到隔天就好了

窗簾盒出來了,用的是現成的線板,簡單中又有點變化,阿修超愛的
 
我的一整面大衣櫃也好了,是不是很大呀
 
天花板的邊邊已經收好了,還不錯
 
這個是什麼知道嗎?想了一下,應該是...

這樣看啦!這個應該是我房間的梳妝台,不過我還不是很確定
 
客浴旁邊的櫃子,臨時加作的,因為這個空間不利用真的有點浪費
想不到櫃子作上去,才發現牆壁不平,真的是給它有點....


這個的櫃子作的出來,我開始有點後悔,
一方面是牆壁不平,擔心補出來的效果會扣分,
再來就是突然覺得櫃子沒有門,東西不能放的太凌亂,所以變的不知道該放什麼東西,
想不到阿修超級喜歡這個櫃子,還想好怎麼利用這個空間,
阿修預備把它當成小寶跟Kobe的床櫃,一隻貓睡一格。
 
多出來的就當作貓咪客房,這個Idea很棒嗎?我很質疑的說,
不過阿修覺得他的想法超優(我想他是擔心我叫他舅拆掉,所以臨時想出來的爛理由吧)
 
又是我臨時加的,床頭櫃組,想不到雛形也出來啦!讚吧!

木工進行了八天,已經作了不少東西,
只剩下客廳的電視櫃、鞋櫃、電器櫃還沒有動工,
我相信下個星期應該就會進行這些工程了,
但對於電視櫃的樣式到現在還拿捏不定,真的很煩...傷心

家裡的櫃子顏色跟地板顏色都已經確定,
櫃體部分我是選用鐵刀木色,最後還會再上一層保護漆,所以顏色會再深一點,
客廳跟和室是選深色的胡桃木色,次臥我則是用了淺色的毛山櫸。
 
每次選完顏色,回家後我一定馬上後悔,
然後反覆思考後,才會確認出我最後要的顏色,我真的有夠龜毛。 

接下來還要挑「窗簾」、「沙發」的顏色,希望我的龜毛症狀不要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