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確定買了房子後,新家的電視,簡小弟就很大方的說要贊助,
雖然有人說要贊助,但是敲人一筆的行為我真的幹不出來,
電視的選擇就由阿修全權做主,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要42吋。
 
其他那個規格、品牌,我就不是很要求,
阿修為了幫他弟弟省點錢,也為了達到我的要求,
超級認真的逛了幾天的奇摩購物中心,
這可是他為了我們的新家,貢獻的第一件事情。
 
本來我們是要買奇美E系列的,
可是阿修怎麼換到這台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我們又買了,就是這台「MADE IN TAIWAN」SANYO 42吋液晶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