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選擇,說實話我自己沒有太多的概念,
不過阿修還是一樣又那個機車堅持,就是非要有變頻不可,
竟然沒有概念,我就去燦坤實際「察訪」一下,
發現洗衣機的蓋子有些很像塑膠殼,一點質感都沒有,
所以「蓋子」跟「變頻」就成為我的選擇重點。
 
當然沒有品牌喜好,真的比較好選擇,每個蓋子都試試看,就知道那個品牌的產品適合我。
 
沒錯...我又下訂了,選擇了『TOSHIBA AW-D1140S』日本原裝進口,容量10公升。
 
容量的選擇完全是聽我媽的意見,老人家覺得10公升就很夠用了,
因為我家的三菱洗衣機也只有10公升,就可以打發我們ㄧ家六口,
加上這款的高度比較低,很適合我這個矮女子,所以二話不說的選擇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