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作部份即將完工,本來預計今天結束的木工,延期到下個星期一。

鞋櫃和電器櫃後方,作了一點設計

玄關鞋處中間,有一處空白,如果只貼皮會太單調,舅舅又幫我們作了點變化

梳妝台的鏡框已經架上去了,鏡面我想應該是最後裝

這是鞋櫃的門板,是用百葉的花樣

有些地方舅舅有問我們要不要裝鏡子,
不管是明鏡或是茶鏡,都有先詢問我們的意思,
不過我個人覺得鏡子裝的好就好,裝不好會覺得很怪,
所以家裡面除了廁所外,我只有在梳妝台那邊裝了一面鏡子,
其它地方,我就沒有考慮了,當然這些小事,一定都是我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