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貓終於底定了,就是牠:Kobe。
 
Kobe是一隻毛色和爸媽一點都不像的小貓,但卻和小寶一樣,有著一副好脾氣,
只是個性太過活潑,不太喜歡用「走的」,比較愛用「跳的」,
我想也算是一種可以令人稱讚的「技能」吧!!!
 
兩個月大的Kobe已經開始愛亂吃東西,
不知道怎麼把我哥毛巾上脫弱的線給吃進去肚子裡,
然後再上廁所的時候,在貓沙盆蹲超久的,
我哥發現不對勁後,趕快把貓咪抓起來,看到大便中含有一條細細的線,
我哥順著線拉出來,還真的不短,將近10公分,還好有大出來,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話說也奇怪,我的命有那麼好嗎?
有一隻看起來笨笨的,又不會記仇的小寶,
現在選的小貓,又選到一隻很呆的Kobe,
太有個性的貓,和我好像沒有什麼緣分,
這樣也好,阿修可以跟小寶和Kobe和平共處,
阿修你說是不是呀!  (((阿宛在竊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