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買了房子,我最在乎的就是新家的冰箱該買什麼,
因為空間的關係,可以挑的品牌真的不多,
放眼市面上的品牌,只有HITACHI 跟TOSHIBA 兩大品牌的樣式可以滿足我,
我不是外貿協會的,只是他們的深度都比較淺,所以只好花大錢啦!
 
HITACHI跟TOSHIBA 在網路上各有支持者,
阿修對於冰箱的堅持有兩個,一定要變頻和有獨立製冰盒,
剛好我選擇了TOSHIBA GR-L40T,HITACHI RS42YMJ 都符合,
只好上網爬文了,想不到兩款又各有喜好者,真的好難抉擇。
 
最後我訂了TOSHIBA GR-L40T,原因呢!
(1)這款門把有彈跳裝置,如果手上拿東西,可以不用拉門,輕輕一碰門就會彈開。
(2)這款的顏色只有一個顏色,我不用再傷腦筋去選顏色。
(3)兩款的價錢差很多,竟然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那就不需要跟錢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