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這兩天像是瘋了,一直狂叫,
那個叫聲連續、尖銳、恐怖,我都覺得牠的叫聲已經快要把我給搞瘋了,
來人呀!!!給我個籠子,我想要把牠關起來,
希望可以讓小寶冷靜一下,不要再給我鬼叫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明小寶鬼叫的原因,是因為牠想要去看牠的女友咪咪啦!
可是現在咪咪也在發春,如果牠們兩個一直相處,我擔心結果是我不能控制的,
因為咪咪還小,大概要在等幾個月,才比較適合懷孕的,
所以小寶再在忍忍,不要再叫了。
 
我擔心鄰居會去跟環保署取締,小寶的叫聲,已經達到噪音的標準了。
 
小寶,你千萬不要害我罰錢,也不要害我被鄰居抱怨,
小寶,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要.....打你啦!!!拜託你停止鬼叫吧!!!
當媽的我,已經好幾天無法安穩睡覺了....悶傷心
。。。我的精神已經處於發瘋的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