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花蓮行,我又差點被阿修笑翻。

因為到了晚上,當大家都要洗澡的時候,阿修第一個洗,
所以他把他帶來盥洗用具都帶進去,約莫十分鐘後,他洗好了,
然後很貼心的跟我說,他裡面準備了「洗髮乳」跟「沐浴乳」,
我就很放心的只拿了衣服跟卸妝乳進入洗澡。 

誰知道衣服脫了,妝卸了,發現廁所根本沒有「洗髮乳」呀! 

我就大喊...阿修「洗髮乳」呢!
阿修說:「用沐浴乳洗頭髮,就是洗髮乳的呀」 

外面阿修的朋友都笑翻了,但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給它有夠OOXX的,
朋友們!你們評評裡呀!我是不是一直跟一個生活白痴的人在一起呀!
真是夠了!

我想阿修一定覺得他頭髮很短,沒有頭髮乾澀的問題,
所以只要清潔就可以了,不用管那麼多,
可是我是長髮,我如果用「洗髮乳」洗髮,我的頭髮應該會乾澀到爆吧!

不過我要幫阿修聲明一下,他平常在家都是真的用「洗髮乳」洗髮,
只是出去玩的時候,為了減輕行李重量,才會ㄧ乳兩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