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情,它的保存期限到底有多久呢!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它可以是無限期,但是在某些層度上,它昇華了,
從愛情昇華為親情,可能時間久了,熱情不再,
但是關心依舊,完全沒有血緣兩個陌生人,卻可以一起相愛、一起扶持、一起到老,
彼此的感情如同有血緣的一家人一樣的親暱,那當愛情昇華為親情,該怎麼樣去看待它呢! 

我想我會去...迎接它、接受它、容納它。 

所以不管是在轟轟烈烈的愛情,到最後它終歸會回歸到親情,
大夥們千萬不要因為愛情而失去自己、忽略家人,
我想再絢爛的愛情,它有天總會回歸平淡,不要把生活的重心全部獻給愛情,
談戀愛的人們,有時間的話,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忽略了一些東西呢!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生命不就是「簡單地過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