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對於小寶的照顧,我可以說是盡心盡力,自己打的都有點心虛
 
在冬天,擔心牠冷,會讓牠睡在我的棉被上,自己卻冷的要死;
在夏天,擔心牠熱,會盡量把牠關在我認為比較涼爽的區域;
牠生病,我會帶牠去看醫生,辛苦的餵牠吃藥;
牠犯錯,我會代替牠跟家人道歉,幫牠收拾殘局。
 
可是現在的牠,對我的忠心,開始慢慢的消失了。
 
下班回家,迎接我的不再會熱烈的歡迎我;
晚上陪我的時候,也不再有活力,都只會睡愛我的面前,但不理我;
原本我一直以為牠生病了,可是當我發現事實不是如此,
我的小寶...牠變心了,牠愛上別人了...也就是小寶思春了啦!
 
因為哥哥的女友也養了一隻母美短-咪咪,小寶竟然會記住牠的味道,
從此之後,小寶的心不在我身上。
當我下班的時候,牠會迎接我,
可是他是為了到哥哥的房間,看看咪咪在不在;
如果不在,牠就會很失望地離開房間,
當咪咪來我家,牠可以跟咪咪玩一整天不睡覺,可以想像小寶的興奮,
即使把牠到樓上,牠還是可以狂叫,
甚至不惜破壞我的睡眠,只希望我可以帶牠去看咪咪,
可是我當然不從,結果我被小寶打了。
我現在終於了解當媽的無奈,養育牠這麼大,
為牠擔心東,煩惱西,牠竟然為了女色,背叛我,真是心寒到極點呀! 
熟睡中,勿擾!!!
小寶:媽媽我還是很愛你的,可是我需要伴呀!
不過我還是要顧及小寶的想法,我想不能在吃醋了...
要不然小寶的貓生,應該是無趣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