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寶不知道怎麼了,不斷的為我家人製造驚奇,也不斷地考驗我媽的耐心。
  
  
創舉1-電視上尿尿記

記得228那天,歹命的我還在公司上班,媽媽打電話跟我說,小寶在電視上尿尿。

我的天呀!
真不知道那時候的小寶被修理的多慘,
可是這一尿,我的荷包減少了1600大洋,
當然不能叫我媽出,只好我這個當娘的扛下來這筆債。

正當大家都已經漸漸遺忘這件事情的時候,小寶又來給我個新創舉。

 
創舉2-冰箱上尿尿記

這天是爺爺的忌日,正當媽媽在準備拜拜的時候,又聞到尿尿的味道,就在客廳到處尋找,
結果就在冰箱上找到證據,還好冰箱是我當初讀書的時候帶回來的,
要不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
只是我又被媽媽恐嚇,說如果小寶再犯,他就要把小寶給丟掉,
不過說了那麼多次,小寶還是在我家當大爺,
可是我還是要注意我媽媽的心臟,真擔心那天被小寶氣到心臟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