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發現小寶吐了,應該是我偷餵牠吃罐頭的原因,
本來想說過讓小寶空腹一天,隔天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星期六一早,小寶果然又恢復了體力,會對我亂叫,會跟我到處跑,會睡在我身上,
當下我以為牠好了,可是當晚上我回到家,發現小寶的嘴巴上又溼溼的,
心想不妙,小寶應該又吐了,果真客廳一攤、樓梯口一攤,
頓時整個人的心情又悶了。
去清小寶的貓砂,發現便便都濕濕的,小寶又吐又拉肚子=生病了。
看到小寶無力、無助、無辜的眼神,我好難過,一個晚上都睡不著睡。
希望明天可以找到有開的動物醫院,趕快帶小寶去看醫生,
希望小寶可以早日康復,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天晚上吵我的小寶,
即使睡眠品質差我也無所謂啦!
說明:
因為小寶得過FUS ,醫生建議小寶要終生吃處方飼料,可是我竟然心軟讓他吃了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